今天一早發現一件令人生氣的事
之前參加了x旗銀行的3倍紅利活動
他們還很細心的發送簡訊
說你還需要刷多少就可以達到3倍紅利的活動
那好,剛好最近需要買些東西可以刷好幾萬
我自認為有達到他們的門檻
等了2個月一直發現紅利金一直沒進來
上網要查詢相關的資料頁
才發現一堆網友說那個3倍紅利活動有陷阱.....
瞬間.... 感到....不會吧......
陷阱在哪呢??!!不過刷刷卡就會有紅利嗎?!!
是啊!刷歸刷......但你有看注意事項啊!
什麼!!!注意事項......那個不就是一堆"癈話"嗎??!!!有什麼好看.....
這樣就知道陷阱在哪了吧!
原來原來......除了你的紅利達到外,還要打電話跟他們說要兌換!!哇x..(忍不住髒話都出來了)
什麼東西嘛...不給送來這招....利用大家不太愛看注意事項來裝陷阱太可惡了!!!
而且我還不是第一個,看了一堆人的網誌才發現原來前幾年X旗銀行都是那麼玩的!!  
害我一早的好心情全沒了~氣啊~~還我的錢啦啊~~(我賺的可是紅利金.不是點數喔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