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得到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試用體驗,
我的黑斑小雀斑一直還滿讓我困擾的
因為我的皮膚比較白的關係,
只要是臉上小小的泛紅或黑眼圈都很明顯,
更何況是兩頰的黑斑及小雀斑在卸妝後就更無所遁形,
這次有機會能體驗到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,
現在就來介紹他的使用結果囉!

很漂亮的藍紫色的筆管,一開始使用的時候,要轉好幾圈尾端的部份,
說明說上應該要寫說轉幾圈才會出現會比較好,
為了怕擠過頭,我很小心的一直轉一直轉,也忘了幾圈了(應該有超過50圈有喔!)
p1.jpg 

終於擠出來了,它呈現淺膚色,有點像霜狀又有點像粉霜狀的液體,像下圖前端的顏色

p2.jpg

側面看起來是尖的,其實它是扁平刷毛請再往下看

p3.jpg

 扁平式的刷子,使用起來很方便,不過因為我的斑點比較小而多,所以最後都變成了整片塗,
我倒還滿希望刷子能夠小點,這樣比較好控點重點加強↓

p4.jpg

擠在手上的顏色,明顯比皮膚白很多↓

 p5.jpg

使用褪斑筆前的皮膚,看到了嗎?好多雀斑和黑斑,還有右上方的黑眼圈....

p6.jpg

塗在臉上的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的顏色與肌膚的差別↓

p7.jpg

塗勻後斑點明顯變淡了,別期望它(斑點)會不見,
但是呢~塗勻後肌膚變的明亮但不會死白喔!而且具有粉霧感!
仔細看斑點的部份變得很有霧感囉!連黑眼圈也變霧霧的囉!
使用的效果很像使用遮瑕膏,但不同的是一點也不悶也不卡粉,
不卡粉是因為它是保養品的關係,而且我自已還覺得它還能讓接下來的底妝更貼合喔!

p8.jpg

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囉!

它除了讓斑點馬上變淡,在上完底妝後更讓斑點看不出來,
讓我少使用不透氣的遮瑕筆來斑點外,
持久度也很好,重點是它還有保養美白的作用,
讓我早晚美白不中斷我自己還有使用在痘疤上,
想說這樣可以減少痘疤經日曬後的黑素色沈澱,
我現在每天早晚保養時,都會使用它,很期待在28天後,
會與現在的斑點顏色有所差別,現在已經持續使用了4天囉~(我會繼續滴用下去的)

 

以下是【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】的介紹,有趣的水水可以看一下喔!

植村秀 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 White Recovery EX+ instant spot brightener 4ML $1350
明亮美化斑點,同時長效淡化美白斑點的塗抺刷式褪斑筆
新概念2合1瞬效美白褪斑筆,長期美白同時立即明亮斑點,針對已生成斑點,有效減少黑色素並結合光學美白效果,發揮柔焦效果,淨透亮白立即可見。可早晚使用,於化妝水+精華液+乳液+水凝霜後使用於局部有斑點區域。輕巧便於攜帶的筆刷狀設計,持續不間斷隨時隨地”隨手”美白。經實驗室證明,使用28天,可大幅減少肌膚表面56%的黑色素。

新2合1概念的【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】具有肌膚美白護理+立即明亮效果作用,輕鬆一抹即可讓不想被見到的斑點明亮而不明顯,長久保養出光澤透明感肌膚,亦蘊含海洋深層水可提供保濕及提升肌膚透明感。輕巧便於攜帶的筆刷狀設計,持續不間斷隨時隨地”隨手”美白。經實驗室證明,使用28天,可大幅減少肌膚表面56%的黑色素。【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】在肌表『外抑斑』,運用光學柔焦科技(保養系珍珠微粒+光線散射粒子)使肌膚立即呈現亮白;再深入肌底層『內斷黑』「斷黑褪斑因子(HEPE+lipo HA) 」及「黑色素斷食法」,有效減少已形成斑點及預防斑點形成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