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ERP考試後再取得人身保險業務員資格,

為什麼考這個?老實說這不是我自願的~

非自願性的去考這張證照,老實說,唸的可真是辛苦啊!

但為了那報名的錢和爭一口氣,拚了!!

為了不想輸給某人,雖然這非我本業的證照,

好勝的我,工作之餘抽空唸這本厚厚的書

還請了假回家努力,老實說我是個只應付考試的考生,

一個星期真的不夠啊><~連出去玩也帶著它出去唸,

但是果然唸不出個什麼東東,

考前一天連最愛的電視也沒看~睡眠時間只有4小時,

吃飯、洗澡、洗衣服2小時,

剩下18小時的狠K,可破了自已唸書史來1天唸的最久的一次,

因為連共同科目一起考,壓力自然就更大了一點,

跟時間賽跑,沒時間再去理解共同科目的部份,

只好用第一印象記憶法來唸,

果然考出來的結果證實,第一印象對有效!(好孩子不要學....啊~能理解題目的才是最好的)

考試之前,原以為法規部份是最簡單的,其實錯了!

它是最難的,反而是實務最簡單,

如果能熟讀一些,考試時也會得心應手,

不然在寫答案時,都要與時間賽跑,而且時間往往都不夠用,

一個題目最好不要思考超過30秒,不然肯定寫不完的!

不知道怎麼作答的,就猜吧!不要空著,絕對沒時間給你回頭再去填答案,

反正選擇題4選1,答案就在裡面囉!不要猶豫選擇你印象最深的答案就對了!

考完心情不太好,一直覺得介在會過與不過之間,

因為書唸的不算很熟,一直都沒有信心可以過,

而且有些題目,居然記得,但把最重要的答案給忘了

回家之後憑著當時考試的印象去找題庫的題案,

還好大部份都是對了,但也有不可原諒的不該忘的題目錯了,

考完手酸~腦也殘了~(實在很傷腦,而且真的寫的手好酸啊!)

隔了一週,成績揭曉~鏘!鏘!鏘!我過了~不算低分的過了~

感動ㄋㄟ~請這1天假沒有白費~

給要考試的人一點建議:法規真的要熟讀!切記!考試題目都很像,一定要看清楚才做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